高雄市梓官區小額借貸 防隊發言人表示:「進入每間房確認是否有受害者,相當費工夫。」他說有80名救災人員到現場支援。

1名獲救男子因吸入濃煙,已送往醫院治療。

消防員到達現場時,約25名俱樂部顧客已逃離火場,站在街道上,有些人身上只圍著毛巾,他們為救災人員指路,告訴他們可能還有受害者受困的位置。(譯者:中央社廖禹揚)1060206

(中央社柏林6日綜合外電報導)德國緊急救援單位今天表示,柏林1家廣受男同宜蘭縣員山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志歡迎的三溫暖俱樂部驚傳大火,造成3人喪生,1人受傷。

德國之聲(Deutsche Welle)與法新社報導,消防隊表示,昨晚突傳火警的這間三溫暖擠滿小型私人包廂,格局「狹窄且蜿蜒」,提信用貸 高搜索新竹縣峨眉鄉小額借貸 遇難者的難度。

濃重煙霧伴隨火勢瀰漫整間俱樂部,消防人員一一撞開房門,確認是否有人失去意識臺中市龍井區小額借貸 。這間俱樂部位於1棟高樓的1樓及地下室,與1間老人安養中心毗鄰。


arrow
arrow

    meqkaa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