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連假期間從除夕(一月二十七日)至大年初五(二月一日),在臺東縣各主要交通往來遊客人次部分,依據省道車流、火車站、航空站及船班運輸統計,台東返鄉及遊客人數約七十六萬人次,較去(一O五)年春節同期(除夕至初五)之旅遊人次約六十五萬人次相比,成長至少17%以上,較一O四年春節假期同期人次約相比減少5.24%。

臺中市大安區二胎借款台東縣警察局統計,春節期間陸客人數為10,975人次,較去(一O五)年同期減少50.56%,顯見今年春節期間旅遊客層仍以國旅為主,新竹縣峨眉鄉身分證借款 進一步分析,今年澎湖縣西嶼鄉汽機車借款 旅客前來台東旅遊區域主要集中在縱谷區,選擇的熱門景點以池上伯朗大道居首(見圖),湧入158920人次,鹿野高台及知本溫泉則分居二、三名,其他像是小野柳、三仙台、南迴多良車站等臺南市關廟區身份證借錢 景點也成為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。

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表示,春節主要交通運輸人次的高峰就落在大年初三,約十六萬人次湧入。

苗栗縣公館鄉債務整合諮詢


arrow
arrow

    meqkaac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